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宿迁市泗洪县行政审批局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五四青年节暨5.20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泗洪县 发布日期:2022-05-23 11:18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动青年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和引领青年坚定“四个自信”,凝聚干事、担当、有为的正能量,宿迁市泗洪县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青年代表座谈会

召开青年代表交流座谈会,行政审批局青年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就"如何传承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启航奋斗新征程”,畅谈新时代背景下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分享对青春、对奋斗、对工作的感悟,充分体现出青年干部的远大志向和工作热情,展示了新时代政务青年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520向党表白

“这不仅仅是一份单纯的告白,更是一份我们对党深层的爱,以及我们对党做出的一份承诺。”在5月20日这样特殊的日子里,以我初心,向党表白。行政审批局党员同志们相聚一起上党课、表真情,向党送上了最真诚的告白,表达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深情,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使命。

共同信仰同框照

活动现场,参与者换上“五四运动”期间的学生装,在大红喜庆的“520”活动主题合影框里,留下“共守信仰同框照”。一张张笑脸洋溢的合影,焕发出青春的夺目光彩,抒发着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