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江苏省公共数据管理办法(草案)》(听证会稿)立法听证会的公告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22 15:43 浏览次数:

为广泛征求和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推动科学立法、民主立法进程,提高立法质量,经研究决定举行《江苏省公共数据管理办法(草案)》(听证会稿)立法听证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有关单位代表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3日下午2:30

地点:南京市北京西路24号京西大厦7楼立法听证室

二、听证事项

就《江苏省公共数据管理办法(草案)》(听证会稿)的必要性、可行性、合理性、合法性进行听证。

《江苏省公共数据管理办法(草案)》(听证会稿)请至公告附件栏下载。

三、听证会参加人

(一)听证陈述人

对听证事项有明确意见和建议的人员均可报名。依据代表不同观点的各方都有适当名额的原则,听证会组织者将在申请报名的人员中遴选部分听证陈述人,发表意见。根据报名情况,听证会组织者也将邀请确定部分有代表性的听证陈述人。听证陈述人的人数为6人。

(二)听证旁听人

听证会设立旁听席,欢迎各界人士、有关单位代表报名,作为听证旁听人参加旁听。听证旁听人依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人数一般不超过10人。

四、报名办法

从即日起接受听证陈述人和旁听人报名。报名人员可采用电话、邮件、传真等方式报名,报名人员请如实填写《立法听证会报名表》,在报名时应当明确是作为听证陈述人还是听证旁听人参加会议。申请作为听证陈述人参加听证会的,应当准备书面发言材料,并在会前书面告知发言的主要论点和理由。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17日18:00

五、报名电话及通讯地址

联 系 人:刘晓红、邱玉婷、邱  静

电    话:025-83660635,83660643,83660686

83660634(fax)

电子邮箱: bzfg2020@126.com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汉中门大街145号

附    件:

附件1:江苏省公共数据管理办法(草案)(听证会稿).docx

附件2:立法听证会报名表.docx


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

2021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