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徐州市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惠企政策暖企行”政策宣讲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徐州市 发布日期:2023-06-02 10:21 浏览次数:

5月25日至26日,徐州市企业服务中心根据企业需求,邀请市科技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税务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组织交通银行徐州分行、世丰集团等企业服务机构相关专家,分别赴鼓楼区、沛县、新沂市开展4场“惠企政策暖企行”,累计超240家园区重点企业、科技型企业、外贸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中,徐州市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向企业做了题为“发挥综合性企业服务平台集成优势 全面助力企业破解政策和诉求难题”的专题推介,介绍了中心职能及综合性企业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并展示该市营商环境企业服务工作开展的最新成果,同时鼓励与会企业通过企服平台及时了解各类惠企政策,反映企业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各专场宣讲活动中,市科技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税务局业务处室负责人分别为与会企业就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专利申请及转让政策、广交会华交会参展优惠政策、出口退税优惠政策等企业关注度较高的问题进行了政策宣讲和解答,交通银行、世丰集团就融资信贷、知识产权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和解答。

下一步,徐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发挥服务企业工作职能,统筹部门资源,立足企业思维,持续开展“惠企活动暖企行”系列活动。围绕企业实际需求,优化制定惠企活动项目清单,统筹产学研专家及第三方机构等服务资源,定向开展惠企政策解读活动,不断助力企业充分了解惠企政策,充分释放惠企政策红利,提高企业运用政策的精准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