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盐城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参观“盐之‘廉’味”主题联展

信息来源:盐城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3-06-01 18:05 浏览次数:

清风五月,廉润政务。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进“510”警示教育活动走深走实,5月31日下午,盐城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参观“盐之‘廉’味”主题联展。

在展览现场,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重点参观了《新四军与廉政专题展》《爱“廉”说—盐城历史中的廉洁文化展》《“盐风廉韵”—2023年盐城市廉洁主题书画展》三大主题展览。

展览以“廉”为主线,讲述着盐城千年城市发展史,溯源盐城历史文脉与地域文化,通过大量的人物、文物、典故、诗歌、民俗等图片及实物展品,解读了盐城本地文化中崇廉尚廉的历史传承和廉洁元素,传播清正廉洁的新风尚和正能量。

参观期间,大家还走进了盐城历史文化展、盐城生态文明展、盐城非遗民俗展、当代盐城建设展等展区,感受到了盐城穿越历史长河的清廉风骨和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接受了一次耀古照今的廉洁文化熏陶和廉政教育洗礼。

在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史明志、知史励行、见贤思齐,坚守廉洁底线,争做廉洁文化的自觉学习者、热情宣传者和勇敢实践者,将立足“深学”、注重“真悟”、突出“笃行”,崇德于心、倡廉以行,忠诚履职尽责,在推进盐城美好政务服务建设中挺膺担当、勇立潮头,为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贡献清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