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通知公告

2023年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课题研究项目委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27 10:09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社会各方面研究力量,提高预算课题项目研究水平,支撑我省大数据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课题研究项目委托合作,欢迎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积极申报。

一、课题项目名称

2023年共6个课题研究项目征集委托合作,选题为:

1.《江苏政府数字化转型机制与路径研究》

2.《江苏省公共管理机构数字人才评价标准研究》

3.《基于人工智能的疫情态势分析和应急响应机制研究》

4.《电子政务外网运行管理指标体系研究》

5.《电子政务外网零信任体系建设研究》

6.《应用系统运维服务规范性研究》

二、申报程序 

1.项目以单位形式申报,提供承担课题项目所需的资格证明材料(见附件1),并填报《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课题研究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同一人不能同时担任本年度多个课题的负责人,且不能作为课题组主要成员参与其他课题申报。

2.省大数据管理中心组织专家评委会进行集中评审,对申请人进行申报材料和资格审查(有效申请人不足3个的不予评审),按照综合打分排名确定拟合作单位。

3.评审结果公示。

4.合作单位与省大数据管理中心签署研究协议。

三、注意事项 

1.申报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5月15日止。

2.资料下载:公告及相关附件请登录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门户网站 “通知公告”栏查阅并下载。

3.材料报送要求:《申报书》、资格证明材料和佐证材料3份材料分开装订,资格证明材料和佐证材料需对应编好目录。纸质材料一式8密封(文件袋封面标注申报项目和单位)寄送至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5011室(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汉中门大街145号),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zfg2020@126.com。

咨询电话:025-83660635,025-83660634。

附件1:2023年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课题研究说明.docx

附件2: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课题研究项目申报书.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