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南京市雨花台区上线“诊所开办一件事”集成服务平台

信息来源:雨花台区 发布日期:2022-09-08 14:56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市雨花台区综合服务旗舰店的首页增加了新板块“诊所开办一件事”。以往,申办人开办诊所需要分别跑卫生、住建、环保、城管等多个部门,现在,雨花台区行政审批局将诊所开办涉及的诊所备案或执业登记、医师护士注册、消防备案、环保备案、店招标牌登记备案等多个政务服务事项,通过整合资源、精简办事材料,打通数据、再造审批流程,加强内部协同,形成联办服务机制、统一发证。

雨花台区作为全市诊所开办“一件事”改革的试点区之一,此次开发的“诊所开办一件事”系统与江苏政务服务网和南京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数据互联互通,申办人线上不仅可以一次性填报材料,通过快递领取证书,实现“零次跑”,还可以实时掌控新开办诊所的办理进度,进一步做到公开、高效、透明。如今,在雨花台区开办诊所真正实现了“一件事一次办、网上办”。 

政策上的“松绑”为诊所执业提供了相对宽松的“出生”环境。南京市雨花台区将从企业群众实际需求出发,创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打造特色改革品牌,持续释放改革红利,力争在2022年底前,实现更多的“一件事”打包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