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南京市江宁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江宁开发区 发布日期:2022-09-08 15:31 浏览次数:

2022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江宁开发区成立30周年。为更好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近日,江宁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活动。

在演讲活动中,选手们紧扣“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结合行政审批、企业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讲述自己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切身体会。用鲜活的实例、饱满的激情,抒发对政务服务工作的忠诚和热爱,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信念和决心。生动感人的真情讲述感染了每位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使演讲活动高潮迭起。

江宁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打造“向日葵”服务品牌,努力给企业和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和满意度。江宁开发区政务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以积极的行动、昂扬的斗志,继续用奋斗去演绎江宁开发区下一个三十年的精彩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