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淮安金湖设立“证照联办”服务专窗 首批10个高频套餐服务正式上线

信息来源:金湖县 发布日期:2022-09-06 09:12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证照分离”改革再深化,落实落细涉企经营许可证照联办“一件事”工作,金湖县行政审批局在企业开办一站式集成服务专区设立“证照联办”服务专窗,打通“准入准营最后一公里”。

“证照联办”一改以往证照“多表申请、多窗受理、多次跑动、串联审批”的传统办理模式,允许市场主体在办理营业执照登记时,一并申请办理相关经营许可事项。审批部门对提交的证照办理申请实行“一次受理、并联审批、同步办结”,一体化实现“准入”又“准营”,在最大程度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的同时,减少了企业跑动次数,极大降低了企业成本。

金湖县行政审批局设立“证照联办”服务专窗,将营业执照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的咨询、辅导、受理、发证集成在一个综合窗口,通过流程优化,实现减跑动、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填补准入准营的政务服务空白地带,进一步降低市场准入成本。“证照联办”服务专窗目前涉及食品生产许可、娱乐经营许可、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开办药品零售企业许可、烟草专卖零售许可、道路运输经营许可等10个高频事项的新办、变更。

下一步,金湖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推进“证照联办”一体化改革,让“证照联办”流程再简化,事项再扩充,服务再升级,为企业提供进入市场的快速通道,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打造最优“金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