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活动主题宣传在省政务服务大厅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省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30 11:21 浏览次数:

中国农民丰收节是第一个在国家层面专门为农民设立的法定节日。为弘扬传承优秀农耕文化,彰显中国农民新风采,推动丰收节化风成俗,营造城乡共庆丰收、共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省农业农村厅联合省政务服务中心特别策划了“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活动主题宣传”走进省政务服务大厅。

活动于9月21日上午开始,围绕今年丰收节江苏省级活动主题“庆丰收同心共富  迎盛会齐向未来”,向公众展示了2018年以来国家和省庆祝丰收节的成果。

   当天,在大厅同步开展了现场宣传咨询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播放宣传短片、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观展群众宣讲丰收节内涵和江苏丰收故事,面对面开展咨询。省供销合作总社设立“鲜丰汇”助农展销区,现场推广省内重点帮促农产品及丰收节主题活动产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深厚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