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江苏要闻

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29 07:35 浏览次数:

9月28日,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我省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中期评估情况,研究下一阶段重点任务,部署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工作。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邓修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陈星莺主持会议。

邓修明在肯定省青年发展《规划》实施以来取得的成绩后指出,青年工作是党的工作重要组成部分,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江苏青年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开拓前行。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深入实施青年发展《规划》,深入研究解决青年发展面临的现实难题,完善支持青年发展政策体系,加强青年发展情况监测评价,健全《规划》落实机制,推动《规划》实施取得更大成果。要以更加积极的探索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紧盯目标、有序推进,因地制宜、彰显特色,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让青年在城市更有为。要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扛起青年事业发展重任,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协调联动,敢为善为、奋发作为,不断开创青年工作新局面,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陈星莺指出,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把做好青年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深入推进《规划》实施,层层抓好责任落实,齐心协力推动全省青年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首批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苏州市、南通市、常州市武进区、邳州市现场交流了经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