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泰州市行政审批局传达学习全省政务服务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泰州市 发布日期:2022-09-29 15:49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泰州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务服务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焦斐虎领学了省政务办徐光辉主任的讲话,并结合当前全市政务服务系统集中开展的营商环境“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徐光辉主任在讲话中总结的我省政务服务系统前三季度具体工作经验,要认真借鉴省内其他兄弟单位在“放管服”改革、政务服务标准化等方面的成功做法,重点围绕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等工作,细化落实举措,全力冲刺全省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第一方阵,为泰州在全省“勇挑大梁”作出政务服务新贡献。

会议明确,在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开展的营商环境“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既是积极响应省政务办关于打造高效规范便利政务服务环境的具体举措,也是对过去一段时间全市政务服务工作质量、工作成果的有效检验,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帮助企业和群众妥善解决好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老大难”问题,真正把政务服务工作放到优化营商环境的大循环中,真正把各项利企便民举措落实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中,努力以政务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推动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国庆将至,会议对纪律作风建设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廉明的纪法意识、一流的工作作风、亲“清”的政商关系,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

会议还对节日期间的安全、维稳、值班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泰州市政务服务系统将以全省政务服务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坚决落实“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踔厉奋发、唯实唯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