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泰兴上线“泰企惠”服务平台

信息来源:泰兴市 发布日期:2022-09-29 14:48 浏览次数:

企业政策申报受限于申报周期长、耗费精力多,让企业顾此失彼,无法快速便捷享受政策红利,为解决上述难题,泰兴市日前上线“泰企惠”服务平台。

作为涉企服务的总入口,平台面向泰兴各类企业单位,提供线上线下全生命周期、全天候贴心服务,致力成为涉企公共管理服务的重要载体、企业项目申报的有力帮手,主要包含办事汇、政策汇,诉求汇,服务汇、活动汇等功能。

办事情——办事汇

该模块提供个性化办事指南引导服务,按高频事项、企业性质、企业全生命周期进行分类,内含政务服务、金融服务和人才服务等各业务部门网址,将访问链接汇集于此,让企业能够通过一个入口,了解“办什么”、“怎么办”、“哪里办”,更温馨地为企业服务。

找政策——政策汇

政策汇为平台核心功能模块,该模块整合集成科技、工信、人社、发改等各部门各层级惠企政策和人才政策,形成“政策超市”。按照政策类型、政策级别、产业类型等将惠企政策分成6个维度,分门别类整理入库,从而有效打破“信息孤岛”和“政策壁垒”,实现优惠政策“一键通查”。系统还能将平台中企业的各项信息与申报政策各类条件相比对,秒速生成政策匹配报告,让企业对政策申报一目了然。

提诉求——诉求汇

企业不仅可以通过12345热线反映遇到的问题,还能通过“企业家直通车”直接进行问题提交,由政府统一协调处理,为企业找到问题反映办理闭环解决途径。

找服务——服务汇

该模块可以全面展示泰企惠中各企业的企业信息,为企业搭建线上供需资讯发布平台,将各企业的业务资源进行汇聚并综合展示,促进产能对接。

找工具——工具汇

通过内置中小企业规模类型自测、高企自测、企业上云星级自测、加计扣除计算及科技型中小企业测评五个自测小工具,让企业更了解自身发展情况。

找活动——活动汇

活动汇的主要作用是为企业提供企业联谊、体育活动、产业联盟等多种类型涉企服务活动的线上渠道,企业通过平台可实现活动的在线预约,提升涉企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