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镇江市成立优化营商环境中介服务联盟

信息来源:镇江市 发布日期:2022-09-26 13:40 浏览次数:

9月26日,镇江市优化营商环境中介服务联盟揭牌仪式暨行业自律标准发布会成功举行。首批18家涉及招标代理、财务审计、论证证明等7类涉审中介服务单位参加。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大力推进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加快建设现代政务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镇江市创新中介行业信用管理方式,成立优化营商环境中介服务联盟,制定镇江市优化营商环境中介服务联盟自律规范,推动涉审中介行业规范有序发展。

首批18家涉审中介服务单位要对服务范围和内容、服务时限、收费标准和依据进行公示;在中介服务过程中,秉承诚实、信用、高效的原则开展服务,不遵守联盟自律规范的中介企业,主动退出联盟成员单位。

下一步,镇江市政务办将定期召开中介联盟成员单位工作座谈会,听取成员单位关于行政审批手续办理和相关服务诉求。联合审批部门指导中介企业办理相关审批手续;组织政务服务帮办代办人员提供“一对一”定制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