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南京市惠企政策企业行浦口专场活动: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

信息来源:浦口区 发布日期:2022-09-23 11: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9月22日下午,由南京市政务办、市财政局、浦口区联合主办的“南京市惠企政策企业行活动”在南京国家农创中心顺利举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办主任陈友明,市委创新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等15家部门负责同志,浦口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俊,浦口区26家部门、街道和园区负责同志以及30家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今年以来,浦口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在顶格落实中央、省市助企纾困政策的同时,出台“助企纾困8条”和“科技创新16条”,进一步恢复市场信心、稳定发展预期,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惠企政策直达工作是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南京市“宁企通”平台上线以来,浦口区各部门认真梳理并发布减税免税、支持企业发展、鼓励科技创新、吸引人才就业创业等惠企政策24条、惠企事项54个、可申报事项9个,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获取服务的便捷性和获得感。

活动现场,市政务办审批服务管理处处长张巧玲和市投资建设代办中心副主任杨勇分别介绍了惠企政策直达改革和“宁企通”平台建设情况,随后,按照全市惠企政策在“宁企通”平台“应上尽上、一站发布”的总体要求,区科技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金融监管局负责领导分别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创业、惠农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和金融扶持等领域,发布了年度惠企政策事项并介绍运行落实情况,各部门表示通过“宁企通”平台提供的各项服务,实现了政策的精准直达,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