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盐城建湖:学习好人精神,争做政务先锋

信息来源:建湖县 发布日期:2022-09-22 14:02 浏览次数:

学习回信原文、观看好人视频、交流讨论心得……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春晓重要回信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激励全局上下学习好人、争当先锋。9月20日下午,盐城市建湖县行政审批局开展“弘扬好人精神,争做政务先锋”专题道德讲堂活动。

QQ截图20220922111707.jpg

“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好人’的关怀关爱、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活动中,该局副局长彭成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原文,并组织观看两位好人先进事迹视频。

“我将以习近平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以中国好人为榜样,结合本职工作,深学细悟、笃信笃行,在高效服务企业群众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落细落小落实,争做社会好公民、单位好员工、家庭好成员,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建湖县12345热线负责人、县第七届“最美家庭”获得者廖琼作交流发言时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