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镇江扬中:“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兜底企业群众“急难愁盼”

信息来源:扬中市 发布日期:2022-09-01 18:34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扬中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不成事”反映专窗于9月1日起正式运行,旨在解决群众办事过程“不知怎么办”“不知哪里办”“办不了怎么办”等问题,让群众办事有人帮、有人管。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是针对企业和群众在办理事项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所开辟的专门渠道,为确保窗口高效运转,该局安排工作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组成轮值专班,专班人员秉持“不说不能办,只说如何办”的原则,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对申请人反映的问题、诉求,积极开展专项协调,明确解决路径,做好落实反馈,强化跟踪问效,合力把“办不成的事”转变为“办得成的事”,切实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感,让群众办事更高效、更舒心。

下一步,扬中市行政审批局将定期汇总分析接件数据,推动“接诉即办”向“未诉先办”延伸,力争实现一些民生细节问题早发现、早介入、早处置,从一个诉求推动解决一类问题,一个案例带动一片治理,见微知著,及时解决民生难题,办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关键小事”,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