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系统第二期年轻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2-08-09 14:48 浏览次数:

8月2日至6日,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系统第二期年轻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成功举办,省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旻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参加部分课程学习。张旻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年轻干部要在时代洪流中建功立业,与时代共振,与人民共声,与大局融合;要在唯真唯实中立身立心,坚持真理,真抓实干,一切从实际出发来想问题办事情;要在担当作为中锤炼党性作风,关键时刻冲得上、危难关头豁得出,以担当作为彰显年轻干部的赤诚本色。


本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实用性强。邀请专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专题辅导;紧扣政务服务管理系统新形势下发展需求,邀请高校教授围绕数字政府建设发展规划、数字化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水平等进行授课,并组织到杭州城市大脑等现场学习;结合年轻干部成长特点,邀请多位学者就年轻干部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指导讲解;组织全体学员到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瞻仰革命圣地,重温入党誓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组织学员进行分组研讨和集中交流,针对课程设置,结合岗位实际,讨论如何将所学所感所悟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课程紧贴年轻干部特点和工作实际,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举办很及时、很有必要。通过学习培训,年轻干部更加深刻认清自己肩负的重要使命,更加深切感受到办党组对年轻干部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盼,提升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断提升自我,主动担当作为,一体有效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统筹推进人民满意的数字政府建设,扎实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