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智慧政务+金融” 镇江丹徒开启“政银合作”新模式

信息来源:丹徒区 发布日期:2022-08-05 14:12 浏览次数:

为加强“智慧政务+金融”合作,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智能化、集成化,8月5日,镇江市丹徒区行政审批局与中国农业银行丹徒支行举办了政银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政银合作”签约仪式,将银行网点纳入智慧政务网络,申请人可通过设置在银行内的“证照一体机”办理市场主体登记业务,为广大企业群众提供了“零见面”“门口办”便利化服务。

借助此次政银“牵手”推动的智慧政务,丹徒区行政审批局将依托银行基层网点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实现在就近银行网点全程网上申办企业、自助打印营业证照、预约开户等业务一体化。将企业开办政务服务向社区、乡镇、村居延伸,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丰富、便利的开办渠道。同时,金融机构也将充分发挥自身金融优势,进一步提升服务网点辐射覆盖范围,扩大服务市场主体的人员群体数量,提供多样化便利化的金融服务,为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金融环境及市场信用环境持续注入金融活水。

 下一步,丹徒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创新“政银合作”服务模式,加快“政银合作”和各项便民利企举措落实落地,深入贯彻“网上办、就近办、马上办、一次办”要求,不断开创“群众得实惠、银行拓业务、政府优服务”三方共赢、互利互惠新局面,推进更多面广量大的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各银行网点,为群众和企业带来更多“家门口”的便利,为打造该区一流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