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相伴十载,从心出发! 淮安市金湖县12345政府热线开展十周年“社区行”活动

信息来源:金湖县 发布日期:2022-08-30 08:51 浏览次数:

金湖县12345政府热线开通十年以来,始终秉承“聚民力、凝民智、传民声”的服务理念,以标准化创建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成为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金湖民生通道。

2022年8月27日,金湖12345政府热线在翠湖园组织开展十周年“相约社区”活动,住建局、城管局、公安局等部门现场坐阵,为市民提供医疗咨询、法律咨询等十多项热线民生便民服务,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参与感与获得感。

十年来,金湖12345政府热线始终将群众满意放在工作首位。共服务群众3650天,受理群众诉求381347件,工单办理响应率99.95%、办结率99.45%、满意率98.73%,各项考核指标排名全市前列。

十年来,金湖12345政府热线始终将解决群众身边问题作为工作重心。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解决了群众的“关键小事”。其中:生活服务类98565件、市容管理类51029件、物业管理类49856件、住房保障类25835件、消费维权类15895件等。

十年来,金湖12345政府热线持续不断的提升完善,持续不断的开拓创新,持续不断的推进标准化。以现代化的手段、标准化和法制化的理念,把“群众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高兴不高兴”作为工作标准,持之以恒地发挥着“民生直通车、发展助推器、行风监测仪、决策信息源、形象代言人”的作用,在“以人民为中心”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十年来,金湖12345政府热线始终将“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目标,在县委县政府和各部门单位的倾力支持下,12345热线奋力作为、创新发展,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等主流媒体多次宣传推介金湖做法。如今,24小时不下班的服务型政府,是群众对12345热线的称谓,既代表这条热线的意义所在,也代表了群众对这条热线的信任与爱戴。

十年,既是金湖县12345政府热线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同时也是一个新的起点,热线将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刷新着金湖人民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