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淮安市金湖县图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金湖县 发布日期:2022-08-03 16:10 浏览次数:

8月2日,金湖县图审分中心在金湖市民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填补了该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施工许可阶段中“施工图纸审查”事项的空白,充分发挥金湖帮办代办服务特色,满足了在金投资企业的迫切需求。

为进一步推进建设项目并联审批,打破原有项目办理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的地域限制,强化本地施工图纸审查机构能力,打通图审服务“最后一公里”,有效解决来回往返、效率不高等现象。金湖县紧抓事项梳理、人员配备、设备配置、制度建设等工作,线上线下融合等方式优化办理流程。将住建部门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规划部门的“施工图设计规划审查”、人防部门的“人防工程设计审查”、气象部门的“防雷装置设计审查”等审图事项,纳入联合审图,在市民中心设置联合审图办公区,通过统一受理、集中办理,实现从立项、规划等批准手续与施工图审查并联审批同步进行。

同时安排专人对接,提前介入,实时掌握图审进度,及时获得图审信息,主动与项目帮办单位、建设单位、勘察设计单位对接协调,就建设项目图审和审批等前期申报手续的预审把关,流程和行业政策的答疑解惑、业务协调帮办等工作,实现无缝对接,缩短图审周期提升建设工程项目审批效能,助推全县重特大项目“拿地即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