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昆如意”入驻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信息来源:昆山市 发布日期:2022-08-29 16:23 浏览次数:

近日,鹿路通App“昆如意”企业服务平台正式入驻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在手机端和PC端均可进入,汇聚了昆山多项企业服务项目。这也是全国首个登录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的县级企业服务平台,将在全国范围内为昆山企业提供更多便捷办事通道。

为进一步提升昆山政务服务工作水平,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昆山市行政审批局坚持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今年以来,昆山审批局牵头推进“昆如意”数字服务总入口三端(移动端、网页端、热线端)融合,“昆如意”数字服务总入口于7月正式上线,进一步整合了昆山市企业服务资源,完善丰富“鹿路通”移动端“企业服务”功能,实现企业服务“一键、一指、一线、一窗”可达。

鹿路通App于今年6月20日设立“昆如意企业服务平台”企业版,作为“昆如意”数字服务总入口的移动端服务平台,汇聚企业政策类、申报类、联办类和互动类“四类服务”,为企业提供22项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设有58个服务应用场景。截至8月28日,企业移动端日均点击量达100万次,总点击量已超4500万次,已为企业提供48375次“不见面服务”。

同时,昆山市行政审批局聚焦企业成长“全生命周期”,牵头全市有关部门共同实施昆如意365“十个一”系列行动,为企业提供365天全天候、精准化、更如意的政务服务。昆如意“365行动暨”招商护商服务月”系列活动自8月启动以来,已累计发放宣传材料2.5万份;为企业编制并赠送实体、电子政策“大礼包”3万余份;组建80余人“政策通”宣讲团定期巡讲解读政策;建立常态化会商交流机制,宣传推广“好差评”评价体系,广泛征求企业需求;实施政企结对挂钩,分类提供“首办首服”等精准化专属服务,全面提升“昆如意”企业服务社会知晓率、受惠率和满意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