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业务讲坛”活动

信息来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26 17:22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为充分发挥培训工作在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作用,提升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能力,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业务讲坛”活动。

活动中,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网络部部长孙涛同志立足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全面阐述了网络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及防范举措,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网络安全意识;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内控科厉彬彬同志对《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进行了深度解读。

会议指出,开展“业务讲坛”活动是进一步加强中心业务工作交流、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通过常态化的业务培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学习,推动知识普及、业务交流和经验共享,增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本领,着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敢于担当的公共资源交易队伍。

会议强调,加强对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的学习是一名从事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人员的基本职业素养,全体同志要把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在学习中统一思想、提高本领、拓宽视野,不断提升优化服务市场主体、全面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和一体有效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的能力,助推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