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盐城扎实开展学习李萍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信息来源:盐城市 发布日期:2022-08-24 17:20 浏览次数:

按照省政务办开展向李萍同志学习活动的部署要求,盐城市行政审批局组织推动贯彻落实,制定方案、创新形式、强化效果,紧扣“放管服”改革、数字政府建设工作,迅速在全市系统掀起了学习李萍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一、组织集中学习。利用工作例会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李萍同志的事迹介绍,学习李萍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积极进取的精神,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射阳县行政审批局先进经验,号召系统上下向先进人物、先进集体学习。

二、开展交流谈心。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直属单位、处室同志,就学习李萍同志先进事迹开展交流谈心,着重面向局系统年轻同志,充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教育、激励和引导作用,以榜样为“镜”,引导年轻人找准人生前进的“风向标”。

三、推进学践结合。坚持把提高党员干部自身综合素质放在首位,定期开展党员先锋岗、服务明星、红旗窗口等考评工作,对照李萍同志先进事迹找差距、查原因,起到榜样引领和激励鞭策作用。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决防止和纠正不作为、慢作为等不良风气。以政务服务“好差评”为突破口,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体系,让群众来监督,让服务对象来评价,从制度上倒逼政务服务质效再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