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泰州海陵:智慧办税服务厅启用 平均等候时长缩短70% 办理时间缩短40%

信息来源:海陵区 发布日期:2022-08-24 10:48 浏览次数:

日前,海陵区智慧办税服务厅在海陵区政务服务中心揭牌启用,标志着海陵区税费服务开启“云端办理”、“交互体验”的新模式。

办税大厅窗口由原来的13个增加至近30个,翻了一番,实现等候时长缩短70%,办理时间缩短40%,办事效率得到群众的点赞。目前95%的事项实现全网自助即办、不见面审批。无法线上办理的业务,纳税人可通过“泰税云”提交材料,由工作人员提供线上服务,搭建起税务部门和纳税人共享共融的“网上社区”,提供精准、高效、智能的“非接触式”集成服务,最大限度地延伸纳税服务触角,让企业降低沟通成本和办税成本。

    

 

海陵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将树立“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理念,始终把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和期盼放在心里,持续打造智慧税务最佳体验区,做精导税服务,做强云办税模式,做优非接触办税,为办事群众提供更智慧、便捷、有感的办税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服务海陵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饱满热情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