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盐城市首家“苏服办”便民服务点在建设银行射阳支行授牌

信息来源:射阳县 发布日期:2022-08-23 18:09 浏览次数:

8月23日,射阳县行政审批局向建设银行射阳支行颁发“苏服办”便民服务点牌匾。至此,盐城市首家“苏服办”便民服务点在建设银行射阳支行正式对外服务。

 

“苏服办”是江苏政务服务打造的品牌服务平台,通过微信扫码或长按识别“苏服办”小程序,随时随地在手机微信上即可办理江苏省职工社保查询、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查询、医保查询、公积金查询、生活缴费等各类政务服务事项。

近年来,射阳县行政审批局不断推进改革,不断提升效能,不断创塑形象,在推进审批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按照标准化、信息化、一体化“三化并进”总体思路,锐意改革、开拓进取,政务服务效率和水平不断提升。策应审批服务“下沉办”“就近办”“马上办”工作要求,该局在建设银行射阳支行设立盐城市首家“苏服办”便民服务点,旨在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改革,借助银行系统密集、便捷的服务网络优势,在银行网点设立企业开办代办点,为该县新增市场主体提供全程电子化登记注册、银行开户等“一站式”免费帮办代办“下沉”服务,打通企业开办高速通道,打造“15 分钟政务服务圈”, 以“苏服办”为载体,深度开启“政银合作”新模式。

下一步,射阳县行政审批局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充分体现“苏服办”服务要旨,推动实现政银服务覆盖市场主体“全生命周期”,全面助力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苏服办”便民服务点的设立是建设银行与射阳县行政审批局积极推进资源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首次尝试,是积极服务社会大众、“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践行。建设银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与审批局合作,将服务点办好、办优,为方便群众、提高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做出新成效,希望通过此次的揭牌活动,能够进一步加深政银之间的合作关系,增进政银企之间的合作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