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系统年轻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2-08-02 15:46 浏览次数:

8月2日上午,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系统年轻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式在浙江大学举行,省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旻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张旻副主任指出,年轻干部要在时代洪流中建功立业,与时代共振,与人民共声,与大局融合。要在唯真唯实中立身立心,敢于坚持真理,一切从实际出发来想问题办事情。要在担当作为中锤炼党性作风,关键时刻冲得上、危难关头豁得出,以担当作为彰显年轻干部的赤诚本色。对于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张主任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涵养大格局来立心谋事;二是要挺起硬脊梁敢于担事;三是练就真本领善于成事。张主任要求,要把本次培训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珍惜学习交流机会,深入思考联系实际,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本次培训班学制共计5天,省政务办各处、省大数据中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府采购中心、省政务服务网运管中心40余名年轻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