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镇江京口开展“进园区、送政策、纾企困”“暖企先锋行”现场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京口区 发布日期:2022-08-02 17:11 浏览次数:

近日,“进园区、送政策、纾企困”机关服务提升先锋行动暨京口区“暖企先锋行”现场服务活动,在京口区经济开发区航空航天中小企业基地一期举行,市、区两级机关部门单位面对面协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有效增强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

京口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先锋团队”7名党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了现场服务活动,他们紧贴政务服务宣传“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30条”等政策措施,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推动诉求第一时间了解、政策第一时间落实、困难第一时间解决,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党建赋能 ·“e”企奔跑互联网企业代表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满子琴与互联网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互联网企业发展难点,对口开展“一企一策”指导,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遇到的现实问题。

京口区行政审批局还积极动员团员、青年参加“百名暖企志愿者服务百企业”活动,和企业建立 “一对一”帮办机制,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任务,把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把实事好事办到企业的心坎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