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扬州江都发出水生野生动物“扬城通办”第一证 有效打破政务服务行政区划限制

信息来源:扬州市 发布日期:2022-08-16 16:01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超洋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扬州市江都区行政审批局该公司同时拿到营业执照、水生野生动物繁育许可证、和水生野生动物经营利用许可证,这是江都发出的“扬城通办”第一证。

据悉,该公司办理的水生野生动物繁育许可和经营利用许可,其权限为市级权限,需前往扬州市行政审批局综合窗口受理,且需先在江都区行政审批局增加“国家重点保护水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和国家重点保护水生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经营利用的经营利用”的经营范围。此次,该公司通过“扬城通办”只需在江都区行政审批局一次提交相关材料,即可同时办理营业执照、水生野生动物繁育及经营利用的许可证。在该公司变更营业执照期间,将水生野生动物相关申请的材料通过互联网推送至市行政审批局综合审批处,由市审批局综合审批处进行现场审查,通过审查后,将许可证寄送至区行政审批局,并与营业执照同时发放。

“扬城通办”政策的落地,有效打破行政区划限制,加速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跨区域办”,实现群众少跑腿、一次办、就近办、方便办,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预计今年10月底前,扬州市156项政务服务事项将全部实现“扬城通办”;12月底前,还将持续推进“扬城通办”向有条件的乡镇(街道)、村(社区)延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