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学习身边模范 做百姓贴心人 —淮安12345热线举办“向李萍同志学习” 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淮安市 发布日期:2022-08-12 10:12 浏览次数:

为深化向李萍同志学习成果,践行“双像”政务服务理念,抒发淮安12345热线广大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展现在“诉接速办”中听民情解民忧的好状态,凝聚建设“四个政务”的强大正能量。8月11日上午,淮安12345热线举办了“学习身边模范 做百姓贴心人”主题演讲比赛,共计12名选手进入了此次比赛的决赛。

淮安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政务办主任吴苏作了致辞,他要求,全体热线干部职工要向李萍同志学习,深耕细作、砥砺前行,把12345这份有声的事业做得更好。

比赛过程中,12位选手根据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谈体会、讲感想,多层次、多角度展现了热线人“百姓事天大事”的服务理念、“12345,我们用心聆听每个声音”的服务文化,演讲构思巧妙、案例感人、表达流畅,展现了热线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提振了士气、凝聚鼓舞了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踔厉奋发,诉接速办,为助力“双像”政务服务品牌建设贡献热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