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与省政府采购中心党支部共同举行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11 18:23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下午,为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根据《2022年省政务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张加华同志作《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专题党课。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省政府采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张加华同志从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内涵实质和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她指出,“两个确立”不是不要民主集中制;“两个确立”不是个人崇拜;核心不是无限权力,是最大的责任和担当。落实好“两个确立”必须做到“两个维护”;必须严明政治纪律;必须加强理论武装;必须落实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两个确立”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既是进行时,更是将来时。既是重大历史结论,更是重大实践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务办党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抓整改,深入推进年度工作任务落实,推动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