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争分夺秒抢进度 项目建设加速度
——镇江高新区2小时完成产业项目“三证联发”

信息来源:高新区 发布日期:2022-08-11 09:25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10日上午,智能半导体照明研发与制造项目负责人杨总在镇江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项目服务专班的陪同下,仅2小时顺利取得“三证”即“用地规划许可证、土地证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这是镇江高新区优化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又一新的案例。

智能半导体照明研发与制造项目由安徽泽润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在镇江高新区新征用地面积10.2亩,项目总投资6500万元,拟建适用于LED智能照明产品生产组装所需的生产和研发楼,总建筑面积约11344.78平方米,项目达产后纳税额预计可达亩均30万元。

该项目签约后受到疫情等因素的影响,为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镇江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项目服务专班抢时间、赶进度,详细分析研判,及时梳理、罗列重要的关键节点,制定并联推进方案。通过并联推进、线上+线下、帮办代办等服务机制。会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润州分局,镇江高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镇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单位提前开展预审工作,将“坐等”为主动“靠前”服务,在土地挂牌结束时,同步对接完成了厂区总平面的设计、规划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场地平整、临时水电、地籍测绘等重要节点工作,形成了审批部门“并肩跑”,审批流程“并联跑”、项目服务“加速跑”的推进机制。下一步镇江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项目服务专班将继续服务好投资方的设计试桩、施工图报审,施工许可证的办理等后续工作,力争9月份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围绕“项目为王”工作部署,镇江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项目服务专班继续总结经验,优化项目建设流程,切实缩短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施工建设等全过程时长,确保项目服务效率得以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