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泰州兴化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教活动

信息来源:兴化市 发布日期:2022-08-01 10:45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有效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提升全社会反有组织犯罪意识,泰州兴化市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教活动。

一是在政务服务大厅,通过展牌、LED显示屏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内容,帮助群众了解该部法律。

二是组织普法志愿者在咨询服务台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单,教育引导群众认识制定和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大意义。

三是在做好线下宣传的同时,注重线上宣传,利用“兴化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推送《反有组织犯罪法》内容等相关法律知识和案例。

四是将《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纳入该局年度学法计划中,通过组织学习,强化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深入领会法律内涵,进一步提高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提高依法审批、依法办事能力,从源头上杜绝行业出现违法行为。

该局系列举措有效提高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提升了全社会反有组织犯罪意识,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