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镇江高新区举办“军地同心聚合力 双拥共建谱新曲——庆祝‘八一’建军节暨文化进军营”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高新区 发布日期:2022-08-01 10:42 浏览次数:

近日,镇江高新区举办“军地同心聚合力 双拥共建谱新曲——庆祝‘八一’建军节暨文化进军营”主题活动,传达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展现军人风采,唱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旋律,以良好状态和扎实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举行了镇江高新区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4名消防员作为退役军人代表上台领证;还特别设置“军嫂心里话”环节,6名军嫂代表讲述了自己的苦与甜,表达了对军人丈夫的关心与支持并献上八一祝福;最后,镇江高新区领导对退役老兵代表送上了“八一”慰问金,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心坎上。

活动结束后,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宣讲,他表示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推行军人退役“一件事”,服务站配备了帮办代办员为退役军人提供帮办代办服务,退役军人只需把材料一次性交到综合窗口就能完成申请手续,后续环节将由代办员前往相关部门办理,畅通了业务办理的“加速通道”,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