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无须到现场!句容企业申请移出经营异常名录可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办理

信息来源:句容市 发布日期:2022-07-08 17:15 浏览次数:

       7月,句容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会同句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移出)”网办服务。服务开通当天,就有3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在线进行了申请。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方面将被予以限制。以前,申请人需要携带移出经营异常名录申请表、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等6-7份材料至现场申请。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不少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无法到业务办理现场申请经营异常名录移出,导致企业信用受限,给企业的发展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为进一步便利企业信用修复,破除因受疫情影响导致的异地办事难的限制,市政务办将此事项增设为“市设清单”,经镇江市审核后上报江苏省完成入库备案。同时,将此事项在江苏政务服务网进行了事项添加、事项配置、事项维护,随后开通“外网申报”功能,确保 “网上可办”“不见面审批”。申请人只需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进入句容市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移出)界面后,点击“在线办理”,按要求分类上传所需材料。工作人员后台对材料进行审批即可,申请人再也无须因无法到现场办理而烦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