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淮安金湖:“A计划+”行动,服务项目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金湖县 发布日期:2022-07-08 11:22 浏览次数:

为帮助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日前,金湖县行政审批实施“A计划+”精准服务行动,聚焦项目建设“后半篇”,以一次精准计划实现项目“建成即投产”,实现项目流水式审批,用实际行动为企业“解绑”,为发展积聚动能。

“A计划+”精准服务行动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建设单位根据建设需求申请“建成即投产”服务,审批部门为项目制定了“A计划”行动方案实施精准服务,在制定行动方案后,审批部门采用“许可风险提醒+建设过程辅导”等方式,确保项目按照“A计划”合规建设,将以往因项目建设过程中擅自改变内部布局、使用低于设计标准的材料等问题在过程中完成纠偏,变“事后调整”为“事中引导”,实现项目按“A计划”建成投产,审批服务实现即来即办。该模式将审批服务由“被动”变为“主动”,审批内容由“多变”转成“单一”,审批事项实现流水式办理,真正实现了项目竣工阶段“一件事一次办”。

下一步金湖县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巩固拓展改革成果,以“建成即投产”改革为契机,抢抓时间窗口,将项目建设工作抓实抓细,为企业解锁更多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让企业享受更多的改革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