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04 17:54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培养党员爱党爱国情怀。省政务办副主任党组成员赵明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入党故事分享会,共忆入党初心。不同党龄的党员代表分别回忆入党动机、讲述入党故事、畅谈心路历程,通过回顾初心使命,牢记职责使命,坚定工作决心。接着赵明与党员代表同切生日蛋糕,共庆党的生日,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践行入党的使命初心。

随后,支部党员集中观看电影《邓小平小道》,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伟人力量。通过观看《邓小平小道》,大家被邓小平同志坚守信仰、坚强隐忍的伟大人格所震撼,内心受到了洗礼,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鼓足干劲,迎难而上。

最后,支部一行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冲刺,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