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为人民服务 为美好奋斗--江苏12345举办庆“七一”话发展座谈会

信息来源:省政务服务网运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04 15:38 浏览次数:

7月1日,在党的101岁生日之际,江苏12345召开“为人民服务 为美好奋斗”——庆“七一”话发展座谈会。12345热线大家庭济济一堂,人社、税务、医保、烟草、邮政、通信管理等归并优化政务热线,及“一企来”企业服务热线、“尚贤”人才服务热线等话务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谈理想、说心得、讲感受,并对做好新时期政务热线工作、更好服务为民积极献言献策。

去年,我省高质量完成35条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优化工作,多条政务热线融入江苏12345平台,协力接听、解答、响应群众诉求,全面实现一个号码对外服务,为社会提供集中、集成、集约的新12345热线服务。在“七一”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江苏12345政务热线大家庭以座谈方式,倾听不同政务热线话务代表心声,回顾热线服务发展历程,畅谈工作体会和收获感悟,让大家心连得更近、手握得更紧,增强热线团队向心力、凝聚力,不断汲取向上向善、干事创业的力量,在新起点上,以奋斗和奔跑的姿态,确保江苏12345热线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省人社12333话务代表梁司宇:去年11月,8位12333人社小伙伴正式入驻12345服务现场。在工作中,遇到工单处理不明白的地方,12345同事耐心分享处理经验;在生活上,这个大家庭及时帮我们安排更衣柜、休息床铺等,我们倍感暖心。

省税务12366话务代表秦媛媛:热线归并后,我们为纳税人提供“7*24小时”服务,实现税务咨询全天候响应,同时,12366热线政务信息梳理到江苏“热线百科”之中,我们藉此可以更准确、更规范、更高效地解答涉税事项,不断提升纳税人服务获得感。

省医保12393话务代表祝雅婷:作为一名党员,时刻把群众装在心里,把服务为民摆在第一位,认真解答疑惑、用心处置诉求,切实当好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给群众带来更多便利和温暖。

省烟草12313话务代表宋志远:去年12月9日,我们一来到12345这个新家庭,就感受到了家人般的关怀和温暖,不管是办公环境的保障,还是每个节日的关怀,都让我们体验到了贴心和暖心。

省通信管理话务代表戴娟:刚加入时,因新岗位与前期工作内容、流程、操作系统等均不相同,我感到一团乱麻,12345审核岗的同事就耐心、认真地讲解,帮我调整定位、快速上手。在12345我不仅学到了很多新的业务知识,还了解了不同职能部门的职责,我感到自己时刻与12345平台共成长、共进步。

省“一企来”企业服务热线话务代表茆雪梅:我们在熟练掌握企业服务业务流程的基础上,加强对江苏“热线百科”的使用,进一步缩短企业等待时间,提高企业咨询在线解答率,让企业享受到更多便利、更多实惠。

省“尚贤”人才服务热线话务代表吴知乐:听到要开通人才热线的消息,我就第一时间积极报名,通过面试后又紧锣密鼓地投身其中,不管是梳理人才诉求关注、还是参与汇聚人才政务信息,不管是参加人社部门的业务培训,还是开展人才热线上线前拨测,我们一直在努力,只为更好服务“你”。

“山止川行,风禾尽起”。省政务办副主任张旻在座谈会上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信念坚定。奋力扛起“为人民服务,为美好奋斗”的使命担当,在热线舞台上演绎一番别样精彩。要红心向党,用心服务。砥砺入党初心,把理想追求融入到政务热线事业,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群众。要抱团入场、携手成长。12345热线大家庭把一群有情怀、有事业心,想干事、能干事的人团结在一起、凝聚在一起。要同心同向、并肩前行。给群众更高品质的热线服务。要奋楫笃行,不断进步,脚踏实地、务实进取、勇毅笃行,顺应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期待,为群众鼓与呼,为企业办实事,让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的热忱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