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向李萍同志学习活动座谈会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8 08:59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22日下午,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向李萍同志学习座谈会,中心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朱寿华到会并作讲话,中心机关党委副书记韦琛江主持,“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萍同志介绍了个人事迹,中心各处室年轻干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李萍同志现任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数据安全与技术处处长,她栉风沐雨20余载,用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一身过硬的专业技术在信息化岗位上奋力前行,躬身推动全省政务信息化建设的高质量发展,用一份份实绩为它增添了亮眼色彩,今年5月,荣膺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和“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先进个人”荣誉。

6月中旬,省政务办发出通知,在全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开展向李萍同志学习活动。省大数据管理中心积极响应省政务办党组的号召,中心党委专门研究制定了学习活动实施方案,以此为契机,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贴大数据管理工作实际,着重感悟先进人物事迹的精神内核,为在我省现代数字政府建设的起步年攻坚年做到首战首胜,鼓起敢于创新、勇于攻坚、勤于工作的昂扬斗志,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本次座谈会是中心开展向李萍同志学习活动中的重要一环,着重是面向中心年轻干部,充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教育、激励和引导作用,以榜样为“镜”,正衣冠、端品行、强担当、提精神,引导年轻干部找准人生前进的“引路标”,在推进我省大数据事业的征程中以理想信念为笔谱写动人华章、以担当尽责为墨绘就大美画卷、以求实创新为彩丰富人生底色。李萍同志在会上分享了个人长期深耕在政务信息化建设一线的工作经验和感想心得,从个人视角侧面体现了我省政务信息化建设发展结出的累累硕果,刻画了一代代政务信息化工作者接续奋斗、集智集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艰辛历程,讲述了自己甘当数字化转型中的一颗“螺丝钉”,在平凡的岗位上点滴积累、勤于钻研、不畏困难、执着坚守的成长经历。

与会的年轻同志在交流中谈到,通过参加中心组织的向李萍同志学习活动,对身边熟悉的先进人物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深有感触,深受感动,也深有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李萍同志就是要学习她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埋头苦干的务实精神、奋力拼搏的团队精神、爱岗敬业的负责精神,当好推动大数据事业发展的一颗颗“螺丝钉”,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发挥好自身应有的作用,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不懈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