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南京市发布首个招标计划

信息来源:南京市 发布日期:2022-07-28 09:26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南京市2022年下半年交通工程项目招标计划,是南京市发布的首个招标计划。一是“一部门一课题”,创新试点促落地。根据市委深改委“一部门一课题”工作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配合交通部门,拟定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工作方案,参考借鉴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经验做法,协调多部门研究网站栏目设置,全流程把控进度,推进招标计划发布落地落实。二是90个计划59亿元,重点项目抢先看。招标计划共计90个标段,包含建宁西路、仙新路、和燕路过江通道工程等重大项目,以及南京机场高速公路秣陵互通改扩建、江宁区农村公路高质量提档升级工程等重要民生工程,下半年共计约58.67亿元的交通项目开展招标。三是8类信息一次公开,营商环境再优化。招标计划包含招标项目名称、类型、标段名称、合同段主要工程或工作内容、合同工期、预估合同金额以及计划招标时间等信息。在招标公告发布前发布招标计划,促使招标人科学合理制定项目招标实施计划,提高招标投标活动效率,利于投标人提前了解项目概况,预留充分准备时间,保障各方主体平等参与招标投标活动,打造更加公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下一步,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落实夯实招标人主体责任通知要求,扩大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工作受益群体,为相关单位在线发布招标计划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让南京市营商环境更加优质可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