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掌上看、指尖查、移动办——苏服办APP启东旗舰店改版上线

信息来源:启东市 发布日期:2022-07-26 08:36 浏览次数:

近日,苏服办APP启东旗舰店完成升级改版,正式上线运行。新版旗舰店以利民惠民为导向,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重点,将各类政务服务和便民服务汇集到统一移动门户中,构建一体化、全方位的城市级市民公共移动服务平台,打造“一张清单告知、一张地图导览,一套流程办事”的政务服务移动端门户,为该市企业群众提供简洁明了、清晰易懂、透明公开的“指尖办事”服务。

新版旗舰店设置了“大众版”和“老年版”两个界面,可以通过右上角的切换键进行一键切换。大众版主要面向普通企业群众,构建了主题式集成服务专区,汇聚了“启小航”、个人办事、法人办事、特色服务和政务资讯多个主题。老年版则是为了为关爱老年群体、解决老年用户操作不便的问题,通过预设图标、字体放大,专设医保、社保和公交查询等老年人常用服务,为老年人提供了便捷的操作流程,提升了操作体验。

新版旗舰店创新设计了“启小东”智能机器人、“启小航”智能导办系统。“启小东”能给办事群众或者企业提供提供多维度的线上咨询方式,方便群众和企业前期咨询;“启小航”提供了预约叫号、停车引导、政务地图、大厅VR和自助申报等功能,方便市民在手机上就能提前预约、规划路线、快速办理、自助查询,大大提高了市民的办事效率。

根据群众个人和企业法人的不同需求,新版旗舰店开设了“个人办事”“法人办事”专栏,分别将公交查询、施教区查询、社保、公积金、医保及企业离退休、征信等高频事项分门别类进行打包。企业群众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进入对应入口,事项简单清晰、一目了然。本次改版还上架了一批特色服务,包括信用信息查询、套餐式服务联办、跨省跨区域通办、限额交易平台查询等。市民群众还可以通过政务资讯专栏来掌握该市政务第一手资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