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泰州海陵:市区联动办实事 服务项目零距离

信息来源:海陵区 发布日期:2022-07-25 09:49 浏览次数:

为切实解决重大项目审批过程中跨层级、跨部门的协调难题,以实际行动保障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海陵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7月20日,泰州市行政审批局和海陵区行政审批局把“市区项目联动服务”送到企业家身边。

泰州市行政审批局一行先后到华汇智谷(泰州)智慧家电产业园项目、瑞力泰渡双创街区项目、中国福马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办公楼搬迁改造项目、一道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四个项目现场调研服务,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就项目审批手续办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市区两级行政审批局倾听了当前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及项目单位对审批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对项目手续办理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和指导答疑,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今年以来,海陵区坚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组建“项目百人服务团队”,不断完善重大项目全托服务工作机制,强化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以服务项目建设为导向,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以高效优质的行政审批服务,着力助推重点项目再提速,跑出项目推进“加速度”。

下一步,海陵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优化市区项目服务联动机制,畅通联系渠道,实现项目帮办代办的响应无延迟、服务全流程,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审批和建设中的难题,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