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无锡市惠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残疾人无障碍体验活动

信息来源:惠山区 发布日期:2022-07-25 10:29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下午,无锡市惠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无障碍环境体验活动。

体验无障碍政务服务

文明引导员引导残疾人代表模拟体验无障碍政务服务,并向各位体验员详细介绍了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24小时自助服务终端等便民设施使用状况。近年来,惠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对大厅的各项无障碍配置设施不断升级改造,在服务大厅准备了应急医药箱、老花镜、轮椅等物品,同时大厅内设立爱心座椅、无障碍卫生间等暖心设施,以爱心助力让政务“无障碍”!


           开展无障碍体验座谈会

惠山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丁一鸣同志详细介绍了区政务服务中心无障碍设施推广和使用情况,并邀请各位体验员提出建议和意见。他表示,无障碍设施为老年群体、残疾人群体参与社会事务提供了必要的支持。区政务服务中心除了配备无障碍设施,还为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开办了爱心窗口,提供专窗服务,让残疾及行动不便的办事群众享受更人性化、更有温度的政务服务。

推进无障碍服务 共享文明发展成果

以“有爱”助推城市“无障碍”,反映着一座城市的便民力度,彰显着一座城市的人文温度,体现着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此次无障碍设施体验活动,通过残疾人代表亲身体验,确保无障碍设施的安全性、实用性、便利性,推动政务服务中心无障碍设施的不断完善。下一步,惠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为前来办事的特殊群体提供更加周到、贴心、便捷的政务服务,努力提升老年人、残疾人群体的满意度和幸福度,共同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