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赴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2 14:26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下午,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赴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从忠魂广场出发,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聆听了邓中夏、恽代英、罗登贤、许包野等多位革命先烈的革命事迹,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领悟雨花英烈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序厅,全体党员胸佩党徽、列队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支部书记杨正超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向党承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及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雨花英烈精神,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面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