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学习李萍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信息来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0 11:23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下午,为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汇聚起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学习李萍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正超同志主持,省大数据中心数据安全与技术处处长李萍同志到会座谈,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萍同志分享了从事信息化建设工作20多年来的心路历程和工作经验。她认为,立足本职岗位,只要不断加强学习,用心就会有创新。她强调,爱岗敬业是作为一名工作人员最基本的素质,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就是对自己、他人和单位最好的交代。她指出,成绩是团队共同努力的成果,所有的事情都离不开团队的支持和信任。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向李萍同志看齐,在工作岗位上保持尽职尽责的初心,在艰苦环境中坚守担当作为的决心,在业务工作里秉持创新开拓的信心,对中心当前全力以赴抓整改,深入推进年度任务落实,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要涵养创新实干的责任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好;二是要锻造担当作为的过硬作风,助推中心建设全方位发展;三是要培塑爱岗奉献的价值追求,全心全意办好为民服务之事。

会议要求,各党小组在会后迅速开展组内交流学习,以学促行,以行促效,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中心当前工作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