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连云港市将在工程建设领域建立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 发布日期:2022-07-18 08:3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营商环境,提升招投标服务水平,提高招标投标活动透明度和效率,连云港市将于今年8月起在工程建设领域建立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

该制度适用范围为本市行政区域内国有资金占控股或主导地位依法必须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及与其有关的货物、服务。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应至少于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或投标邀请书发出)之日30日前在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公布招标计划。

因国家安全、国家秘密、抢险救灾或因招标人不可预见等原因急需开展的招标项目,经本级行政监督部门同意,可不发布招标计划。

建立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有利于提高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透明度,有利于潜在投标人提前了解项目信息,保障招投标公平公正。

连云港市工程建设领域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自2022年8月1日起施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