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府采购中心召开案例分析会

信息来源:省政府采购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15 15:4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专业服务和风险防控能力, 7月14日下午,省政府采购中心召开案例分析会,总结、分析上半年政府采购业务工作中的质疑、投诉案例,研究强化精细化管理的举措。中心全体人员参加研讨。

会上,内控科选取了中心上半年采购项目质疑处理工作中的5个典型案例,详细讲解质疑事项和处理过程,分析有关质疑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和规避风险的建议;采购一科对中心电子档案归档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解和答疑;参会人员围绕案例和自身在业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每季度召开案例分析会是采购中心多年来坚持的传统,通过剖析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质疑案例及财政监督部门处理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抓规范、以例帮教促精细,对采购业务操作有较好的指导作用。政府采购是一项政策性、法规性很强的工作,中心将定期组织案例分析会、业务研讨会,不断加强政策研究、理解掌握最新法律法规、强化规范操作,筑牢业务风险防线,提升专业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