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数据实时归集共享专项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14 14:42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为加快推进我省公共资源交易数据实时归集共享工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数据实时归集共享专项工作会议。南京、常州、苏州、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会,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杨正超、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部部长孙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详细介绍了《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数据实时归集共享工作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全面分析了当前数据归集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安排。参会人员就数据归集方案、考核评价指标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并对建设方案中数据安全、接口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数据归集的重要性,强化数据思维和数据意识,提高数据归集质量,实现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数据实时交互、动态监控、精确统计、高效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