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靖江:以赛促学“练内功” 以学促进“强服务”

信息来源:靖江市 发布日期:2022-07-14 08:57 浏览次数:

      为持续提升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人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政务服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努力营造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近日,靖江市行政审批局举办2022年度政务服务知识竞赛,各镇(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各分中心、各部门进驻窗口工作人员及行政审批局部分工作人员积极参加,掀起了比学赶超的热潮。

      整场比赛采取笔试模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供便利化政务服务、营造优质营商环境等主题,重点比拼了政务人的政治理论知识、行政审批服务规范、行政审批业务知识等业务本领,全面考察了他们的政策理解能力、问题解决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平台运用能力、日常服务能力等。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推动工作人员在技能测试中树立为民服务理念,在一个个文字中感受服务的平凡与特别,在一道道试题中体悟服务的职责与担当。

      在审批一线岗位工作,小事情也关系着大稳定,小岗位也承担着大责任,通过这样的竞赛活动,切实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进一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全市政务服务水平。靖江市行政审批局也将以此次政务服务知识竞赛为契机,引导全体工作人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宗旨意识、坚定知行合一,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上强化责任担当,在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上彰显使命担当,全力推动政务服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