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扬州市首张“拿照即拿证”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新鲜出炉

信息来源:扬州市 发布日期:2022-07-13 16:21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扬州辰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在扬州仪征市行政审批局同时领到新的营业执照和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这是扬州市发出的首张“拿照即拿证”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以往办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需要提交复杂的申请材料,经过资料受理、现场勘察、审核等多个环节,法定办理时限为20个工作日。

扬州仪征市行政审批局率先落实人力资源服务“告知承诺制”要求,申请人只需要提交申请表、告知承诺书、委托书3份申请资料,经工作人员对所提交的材料及承诺事项进行形式审查,当场作出行政许可,申请人现场即可领到证书。

今年来,扬州仪征市行政审批局积极探索健全人力资源审批制度改革,围绕告知承诺制要求,制定相关制度要求,形成标准承诺格式文本,最终实现人力资源服务许可“拿照即拿证”。下一步,仪征市行政审批局将与市人社局加强对接,健全事中事后监管,加强法律责任和诚信管理的落实,进一步完善人力资源“拿照即拿证”一件事常态化运行机制,提升人力资源许可便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