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省内首宗交通工程项目流媒体直播开标在邮试点成功

信息来源:高邮市 发布日期:2022-07-12 15:58 浏览次数:

7月11日,“高邮市县道302下穿京沪高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在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邮分中心顺利完成开标工作。该项目为江苏省域内首宗使用流媒体直播系统开标的项目,标志着我省交通类项目不见面开标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邮分中心持续深化“互联网+招标投标”,在落实好不见面受理、不见面提交和解密投标文件、不见面获取投标结果等基础上,实现了交通项目开标方式的又一创新——流媒体直播开标,开启了“不见面开标”3.0时代。交通项目直播方式历经了从腾讯云直播,到中转机直播,再到流媒体直播的变革,响应速度更快、可靠性更高、稳定性更强,为下一步继续推进数字化云交易奠定坚实基础。

流媒体直播开标是“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深度融合的产物,是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邮分中心深入落实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服务理念的具体行动,为打造竞争有序、公正透明、便捷高效的交易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邮分中心将充分发挥试点示范作用,全力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切实为推动交通工程流媒体直播开标在全市乃至全省推广提供可参考、可借鉴的“高邮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